close

我會想說 家人-我是放第1位
無論是我媽那邊的 或是我爸那邊
只能說 我不喜歡將2邊比較
我2邊都喜歡2邊都愛
前1個星期 和很久不見的公公見面渴茶
其實一直都很想…可是媽…你卻常說什麼沒有時間..很忙
對..沒錯..媽你是很疼我們
但..我和姐姐真的認為你已經變了
工作永遠放最前..動一下就看不起人..動一下就說你自己有多棒..
你沒工作的時候.有人給你介紹..你卻說什麼工資太低 根本不是你這個程度的工作
沒工作的你就一直裝高尚 講什麼這些那些不配你
以前的媽媽去了那裏?沒工作的正常人真的會像你這樣嗎?
公公是第1樣


前幾天 我和你上去深圳探望婆婆
突然有一個電話打來說表哥的farewell和姑媽的生日晚餐提早了
我說我們可以趕回去呀
婆婆也是這樣說
你卻說 我們現在在深圳 突然說走就走嗎?那個吃飯日子一早訂了就不應該改!我不想回去
爸那邊的人聽到你這樣說全都很生氣 我也是
不去就不可以跟表哥farewell也不能跟姑媽慶祝生日
很久都不會再見他們 是不是這樣也不能回去?
如果你不回去 我可以自己回去呀

一直以來..跟爸那邊去旅行去吃飯
你一直都不太喜歡 常常用這些籍口那些籍口推來推去
為什麼!為什麼!!
爸那邊真的當你是自己人
你卻好像一點也沒有 見他們就像應酬一樣..
這是第2樣!

第3樣!我不喜歡你常常說嫲嫲
說她又不是很熱又常常開冷氣..你是想說她浪費錢還是什麼!
我想說..我們是我們..她是她..她跟我們不同
她差點熱到暈你又知不知道
嫲嫲已經老了 可以停一下你的嘴嗎
你還說什麼 嫲嫲穿的衣服配搭得很差
你自己很好?! 我不認為! 她怎樣穿是她的事 她都老了 怎樣穿 她喜歡就好呀
你可以停一下嗎?

我真的很不喜歡你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x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